每週詩歌



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20120717晚間默想經文@約書亞記7:1-13

約書亞記7:1-13
[問題在哪裡?@靈命日糧]

7:1
以色列人在當滅的物上犯了罪.因為猶大支派中、謝拉的曾孫、撒底的孫子、迦米的兒子亞干、取了當滅的物.耶和華的怒氣、就向以色列人發作。    
7:2
當下約書亞從耶利哥打發人往伯特利東邊靠近伯亞文的艾城去、吩咐他們說、你們上去窺探那地.他們就上去窺探艾城。    
7:3
他們回到約書亞那裡、對他說、眾民不必都上去.只要二三千人上去、就能攻取艾城.不必勞累眾民都去、因為那裡的人少。    
7:4
於是民中約有三千人上那裡去、竟在艾城人面前逃跑了。    
7:5
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.從城門前追趕他們、直到示巴琳、在下坡殺敗他們.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。    
7:6
約書亞便撕裂衣服.他和以色列的長老把灰撒在頭上、在耶和華的約櫃前、俯伏在地、直到晚上。    
7:7
約書亞說、哀哉、主耶和華阿、你為甚麼竟領這百姓過約但河、將我們交在亞摩利人的手中、使我們滅亡呢.我們不如住在約但河那邊倒好。    
7:8
主阿、以色列人既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、我還有甚麼可說的呢.    
7:9
迦南人和這地一切的居民聽見了、就必圍困我們、將我們的名從地上除滅.那時你為你的大名要怎樣行呢。    
7:10
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、起來、你為何這樣俯伏在地呢.    
7:11
以色列人犯了罪、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約、取了當滅的物.又偷竊、又行詭詐、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。    
7:12
因此、以色列人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.他們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、是因成了被咒詛的.你們若不把當滅的物、從你們中間除掉、我就不再與你們同在了。    
7:13
你起來、叫百姓自潔、對他們說、你們要自潔豫備明天.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、以色列阿、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.你們若不除掉、在仇敵面前、必站立不住。


默想經文,乃按《靈命日糧》網上版之讀經進度, 參網址:
http://chinese-odb.org/odb/2012-07-17


瀏覽”每日靈修‧每日讀聖經”工具列:
[介紹Page]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Tabernacle.Toolbar
注:工具列集靈修、讀聖經及實用功能。
按左方[+]更可轉換”每日靈修‧每日讀聖經” 或 “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”的獨立Toolbar。由於是試用中,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,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。

-
【每日靈修‧每日讀聖經】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